• slider image 482
  • slider image 484
  • slider image 483
  • slider image 485
:::
公告 黃世奇 - 學務處 | 2023-01-16 | 點閱數: 365

競賽時程:

即日起~112 年 3 月 15 日(三)正午截止收件。

競賽主題:

三年級:視力保健 / 四年級:口腔衛生

五年級:健康體位 / 六年級:全民健保或正確用藥

作品規格:

一、作品為八開圖畫紙,內容必須包含醒目標題,標題可自行設計、上網查閱或參閱附件。

二、作品僅限平面創作,以手繪為限,不可經由電腦繪圖或後製,畫材(水彩、蠟筆、彩色筆、水墨...)與形式不拘。

三、作品背面右下角用筆寫上班級、座號和姓名,不符規格之作品一律不予評選。

四、每件作品限作者 1 名,不可多人合著;作品必須尚未發表,且不得抄襲他人作品。

五、每位參賽者限交一件作品,若重複報名參賽則作品不予評選。

評選與獎勵:

一、由辦理單位遴選 3 位老師進行評選。

二、獎勵名次依參賽件數決定,參賽件數 1-3 件,取 1 名; 4-5 件,取 3 名; 6-8 件,取 4 名; 9-11 件,取 5 名; 12 件以上,取 6 名,另佳作數名。

三、第 1 名禮物一份、圖書禮卷 50 元、校內獎狀乙紙;第 2-3 名圖書禮卷 50 元、校內獎狀乙紙;第 4-6 名圖書禮卷 30 元、校內獎狀乙紙。佳作,小獎品一份。作品未達水準,名次從缺。

重要:若想參加比賽的小朋友請到學務處衛生組找世奇老師拿比賽用圖畫紙!

 

:::

語言選擇